•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南阳理工学院参加2018年汉江流域大学联盟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2018年12月17日 11:17  点击:[]

本网讯(特约记者/胡玲 张启鑫)12月14日,2018年汉江流域大学联盟学生工作联席会在陕西省安康学院举办。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肖泽昌出席会议。

肖泽昌在交流时指出,做好学生工作需要与时俱进,不断开拓创新,提升理念,开阔眼界,拓展思维,汲取先进经验,融合创新,要进一步加强高校之间的交流,共同推动高校学生工作内涵式发展。

我校学生处作了题为“聚焦育心育德,落实心理育人”的发言,重点从教育教学、咨询辅导、危机管理和队伍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满足学生成长发展新需求,落实心理育人的工作开展情况。

来自汉江流域大学联盟11所高校的代表,围绕“交流、共享、发展”的会议主题,深入探讨交流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以及汉江联盟高校学生工作的深度合作。(编辑/校对 王虎 审核/罗新宇

热门内容

Copyright@汉江流域大学联盟 【Universities Union in Han River Basin (缩写:UUHRB)】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湖北文理学院 Code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