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汉江流域高校联盟音乐与舞蹈学科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9年03月25日 15:22  点击:[]

(音乐学院  通讯员  章勇)3月22日,由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发起并召集的“汉江流域高校联盟音乐与舞蹈学科发展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陕西理工大学、安康学院、荆楚理工学院、汉江师范学院、南阳师范学院、湖北文理学院等联盟内高校的艺术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以“汉江流域高校音乐与舞蹈学科展演”为主要研讨内容,就学科展演的时间、类别、项目、评委组成、奖项设置以及展演机制等内容进行研讨。会议初步确定2019年10月中下旬举办此次展演活动,以推进汉水流域高校联盟音乐与舞蹈学科发展,构建学科交流平台,密切联盟各高校音乐与舞蹈学科专业联系,协同提升音乐与舞蹈展业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汉水流域高校音乐舞蹈专业的繁荣发展。

会议还就“汉水乐府”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审稿人:常开起

热门内容

Copyright@汉江流域大学联盟 【Universities Union in Han River Basin (缩写:UUHRB)】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湖北文理学院 Code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