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际交流 >> 正文
唐峻一行到安康学院考察交流
2020年12月14日 11:34  点击:[]

(学校办公室  通讯员  杜刚)近日,学校党委书记唐峻一行到安康学院考察交流。教务处、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安康学院党委书记王国良对唐峻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发展情况。安康学院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的经验做法、成效和思考,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会后唐峻一行参观了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和陈少默纪念馆,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地方文化研究交流交融达成了合作意向。


审稿人:聂军

热门内容

Copyright@汉江流域大学联盟 【Universities Union in Han River Basin (缩写:UUHRB)】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湖北文理学院 Code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