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际交流 >> 正文
荆楚理工学院档案馆馆长马雪涛一行来湖北文理学院考察交流
2019年06月21日 14:36  点击:[]

(档案馆 教工通讯员 谢菲)6月19日上午,荆楚理工学院档案馆馆长马雪涛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档案馆馆长熊华山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来宾,并在档案馆举行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谢菲摄

熊华山对马雪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档案馆的整体情况,重点围绕档案馆业务建设、馆库设施设备、档案信息化、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经验及做法。

马雪涛表示,此次考察的目的是为了学习借鉴湖北文理学院申报创建档案工作目标考核省特级的成功经验,完善荆楚理工学院省一级创建工作。他希望能就档案目标考评、档案信息化建设、校史馆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

熊华山详细介绍了我校此前迎接省特级档案评审验收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努力,着重就档案目标考核指标、档案组织管理、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开发利用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并详细解答了来访嘉宾提出的相关问题。

马雪涛一行参观校史馆 谢菲摄

座谈会后,马雪涛一行实地考察了档案库房,双方对口交流了有关全宗卷整理、档案查询利用、档案数字化扫描、人事档案整理、档案管理系统运用、声像实物档案收集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同时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并对校史馆展厅的布展细节、史料征集、经费预算、展陈内容建设等细节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审稿人:熊华山

热门内容

Copyright@汉江流域大学联盟 【Universities Union in Han River Basin (缩写:UUHRB)】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湖北文理学院 Code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