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际交流 >> 正文
安康学院到荆楚理工学院考察学习
2018年08月30日 16:40  点击:[]

5月24日上午,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鸿晓率该校宣传部、化学化工学院等院部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王学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访客人就学风建设、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问题展开了深入和友好的交流。

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A406会议室举行。王学民代表学校对胡鸿晓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建设、教学工作、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学生管理工作等相关做法。学校团委书记郑艳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措施。

胡鸿晓对我校的一些做法和成绩表示赞赏,并表达了积极开展双方交流学习,深化合作,共同提高的良好愿望。

会后,两校对口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各自工作情况做了细致的专项交流。王学民等陪同胡鸿晓一行参观了校园和艺术学院的毕业设计展。

热门内容

Copyright@汉江流域大学联盟 【Universities Union in Han River Basin (缩写:UUHRB)】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湖北文理学院 Code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