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唐峻出席第六届汉江流域大学联盟书记校长论坛
2020年12月14日 11:35  点击:[]

(发规处  通讯员  张彦林)12月11日,第六届汉江流域大学联盟书记校长论坛在陕西理工大学召开。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构建多元合作模式,共谋“十四五”汉江流域大学发展。联盟11所高校、湖北省社科院、汉中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论坛盛会。

各校围绕在新冠疫情冲击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怎样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作了坦诚、热烈地交流。党委书记唐峻结合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介绍了我校如何谋划“十四五”,如何制定“十四五”,如何实施“十四五”等方面的想法和做法。论坛上,联盟书记校长介绍了本校“十三五”取得的主要成果、经验和做法,也对“十四五”规划的设计、思考作了重点说明。本着共同发展、同舟共济的思想,共同倡议:地方高校办学,应更加重视特色发展、应用型转型发展,应更加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应更加重视学科专业建设,应更加重视服务地方。对发展中的办学资金筹措、人才引进等共同性的难点问题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最后,受联盟委托,唐峻对本届论坛会议圆满闭幕作了总结,并主持完成了2021年论坛承办高校的遴选,下一届联盟论坛将在湖北工程学院举办。

第七届“汉江论坛”学术研讨会、汉江流域大学联盟教务处长联席会议同期举行。学校教务处、发规处、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院、图书馆、资环学院选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审稿人:滕建河

热门内容

Copyright@汉江流域大学联盟 【Universities Union in Han River Basin (缩写:UUHRB)】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湖北文理学院 Code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