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湖北文理学院学校办公室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安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8年08月30日 16:56  点击:[]

编者按:4月26日,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校党委号召学校广大师生党员,要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为根本任务,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自觉投身“两学一做”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优秀共产党员。为推动“两学一做”活动深入进行,学校将陆续推出“两学一做”系列报道,力争在一定程度上打响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品牌,扩大“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把党的形象树起来,使党的旗帜飘起来,促进文明、和谐校园建设,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快速发展。

学校办公室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安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5月11日,学校办公室支部传达学习学校“两学一做”精神,安排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天武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王勇对《中共湖北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传达学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赵天武对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进行强调,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丁世学交流了学习体会。丁校长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做并行,以学促做,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地参加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才能学得深入,做得扎实。

丁校长就校办支部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针对信仰学,坚定政治信念和政治立场;要针对修身学,严于律己,慎独慎微;要针对问题学,对照问题清单,坚持边学边改,强化知行合一。二是要带着责任做,立足岗位职责,发挥示范作用,强化服务意识;要带着标准做,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合格党员,强化精品意识,树立服务品牌。

会上,丁校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要求校办工作人员尤其是党员干部在学中干,干中学,并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要严要求,在实际工作中时刻要保持清晰头脑,明辨是非,严守各项工作纪律;二是要强素质,希望大家多读书、多实践、勤思考、善表达,使自己成为办事办文办会的行家里手;三是要优作风,要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强化执行力,提高办事效率;四是要善协调,要关注基层需求、师生需求,讲究方法和技巧,协调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五是要抓重点,要聚焦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抓好贯彻落实,善于解决难事和重点问题,强化问责问效。

热门内容

Copyright@汉江流域大学联盟 【Universities Union in Han River Basin (缩写:UUHRB)】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湖北文理学院 Code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