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际交流 >> 正文
安康学院校长丁巨涛一行到湖北医药学院调研
2018年12月17日 10:3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医学类专业建设,12月14日,安康学院校长丁巨涛教授带领教务处、人事处和医学院负责人到湖北医药学院调研相关工作。湖北医药学院校长李和、副校长李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先后到湖北医药学院护理技能实训中心、临床技能实训中心和生命科学馆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就医教协同的体制机制、临床教学医院建设、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研制、质量监控、医学生实习及医学类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开展了对口深入交流,并就推进两校合作的有关事项交换了意见。

安康学院2016年成立医学院,现有护理学、康复治疗学两个专业,丁巨涛在调研中强调指出医学类专业办学质量尤其重要,不得有半点马虎,学校会高度重视医学类专业建设,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实验室建设等各方面条件给予优先重点保障,把医学院办好办强。

热门内容

Copyright@汉江流域大学联盟 【Universities Union in Han River Basin (缩写:UUHRB)】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湖北文理学院 Code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