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际交流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秦鹏鸣一行来湖北文理学院考察交流思想政治工作
2018年08月30日 16:40  点击:[]

热门内容

座谈会会场 李平摄

(宣传部 教工通讯员 卜润慧)11月17日下午,南阳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秦鹏鸣、党委宣传部部长高芳放等10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思想政治工作,我校纪委书记宋双伟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双伟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秦鹏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聂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奎、学工处副处长袁红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富民分别就我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思政课改革、学生工作量制、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

宋双伟主持座谈会时表示,希望两校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享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经验与做法,开创高校思政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后,秦鹏鸣一行参观了校园文化景观,考察了管理学院学生事务一站式服务中心,南阳理工学院部分二级学院领导进行了对口交流和实地考察。

我校美术学院、物电学院、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审稿人:聂军

Copyright@汉江流域大学联盟 【Universities Union in Han River Basin (缩写:UUHRB)】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湖北文理学院 Code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