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际交流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校长丁世学一行到陕西理工学院考察交流
2018年08月30日 16:40  点击:[]

2016年5月26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校长丁世学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

在我校校长何宁、副校长冯小明陪同下,丁世学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校校史馆、办学特色展馆、西北联大汉中办学纪念馆等。

丁世学一行在校史馆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和发展历程。在西北联大汉中办学纪念馆,听取了西北联大的历史,了解了我校开展西北联大研究的有关情况。在办学特色展馆,丁世学了解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对学校围绕区域经济建设,加强政产学研合作,坚持走内涵、特色发展之路,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在考察过程中,何宁校长和丁世学校长还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两校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共同发展提出了愿景。

热门内容

Copyright@汉江流域大学联盟 【Universities Union in Han River Basin (缩写:UUHRB)】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湖北文理学院 Code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