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际交流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黄海一行到陕西理工学院考察交流
2018年08月30日 16:40  点击:[]

4月15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黄海,宣传部副部长陈富民、办公室主任陆茵一行3人来我校党委宣传部考察交流。

当日上午,在我校宣传部新媒体工作室,党委宣传部兼统战部部长谯伟、副部长熊瑀及宣传部相关科室主任与黄海一行围绕新形势下学校大宣传格局的构建、 宣传工作制度建设、特色做法与成效、新媒体建设情况及运行机制等进行了深入的经验交流。同时就汉江流域大学联盟网站建设与运行方式、汉江流域大学联盟“汉 江印象”摄影大赛筹办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初步协商和探讨交流。

期间,我校副校长程琳杰会见了黄海一行,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两校今后在多方面的合作表示了期望。黄海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了解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情况。

热门内容

Copyright@汉江流域大学联盟 【Universities Union in Han River Basin (缩写:UUHRB)】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湖北文理学院 Code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