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联盟公告 >> 正文
首届汉江流域大学联盟“汉江映像”摄影大展
2018年08月30日 17:23  点击:[]

汉江流域大学联盟“汉江映像”摄影大展,是由湖北工程学院、湖北文理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医药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商洛学院、陕西理工学院、荆楚理工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安康学院、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单位联合举办的,以“汉江映像”为主题的展览。

首届汉江流域大学联盟“汉江映像”摄影大展将于2016年3—12月在湖北文理学院举行。本届影展旨在通过当代主流的传播媒体摄影,来记录和传播汉江流域大学联盟高校在“汉水—母亲河”的滋养下,按照建设有鲜明地域特色的现代大学目标,同心同德实现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和精神风貌。通过交流传播影像,传递价值,促进联合。

一、时间

截稿日期:2016年12月20日

评选日期:2017年2月中旬

展览日期:2017年3月—5月

二、组织机构

牵头单位:

湖北文理学院

承办单位:

各联盟学校

三、参展规则

1、摄影主题:汉江映像”

主题释义:摄影以崭新的摄影艺术理念、创新的表现手法,准确地聚焦、艺术地再现汉江流域大学联盟高校建设现代大学的发展、求索与变迁的足迹;记录美丽汉江风姿独特、清雅美丽的自然景观;挖掘汉水文化、三国文化、商洛文化、荆楚文化语境下的文脉与价值。

2、投稿要求:

本次大展征集作品,不分类别,举凡符合主题的作品均可参评,如果有符合大展主题的系列作品、需要对一个具体话题进行完整的表达。参展作品拍摄时间、地点不限,题材、体裁不限,黑白、彩色不限。

3、提交作品应为联盟所在学校的师生,作者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所提交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凡上述保证落空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参评者本人承担。

4、 投稿方法:

①邮箱投稿:只接受电子文件,在联盟高校宣传部网络投稿,作者投稿作品为jpg格式,每幅作品的文件量不大于500K,长边要求600—1200像素。请注明作品序号。

四、大展评选

汉江流域大学联盟“汉江映像”摄影大展设优秀摄影奖30名。组委会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征集到的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的摄影作品,逐一进行评选。

五、展览方案:

1、本届入选的展览作品(电子稿)将在大学联盟所在学校网上设专题网页展示。

2、本届入选的展览作品(原片)装框、装裱后将在大学联盟所在学校巡回展览。

3、本届入选的150幅展览作品作为联盟成果,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公开出版。

4、本届入选的展览作品的使用,可在联盟高校展览、年鉴、图录、画册、光盘及媒体宣传、网上线下活动等,可不支付报酬。

5、入选的作者,即视为已同意活动所有规定。不同意本规定的,作品不予评选。

六、官方网站

汉江流域大学联盟网、腾讯图片频道、搜狐图片频道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Copyright@汉江流域大学联盟 【Universities Union in Han River Basin (缩写:UUHRB)】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湖北文理学院 Code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