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联盟公告 >> 正文
汉江流域大学联盟执委会暨秘书处第一次会议纪要
2018年08月30日 17:23  点击:[]

盟字〔2016〕2号

2016年3月20日,汉江流域大学联盟执委会暨秘书处第一次会议在湖北文理学院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汉江流域大学联盟执委会2016年轮值主任委员、湖北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化凯主持。汉江流域大学联盟理事会2016年轮值理事长、湖北文理学院院长丁世学看望了会议代表,并发表指导性讲话。会议重点研究了联盟2016年工作安排和机构运行与活动组织办法等事项。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联盟2016年工作安排

会议研究讨论了联盟2016年的工作,确定联盟2016年重点开展五项工作:(一)确立并逐步完善汉江流域大学联盟机构运行及活动组织办法;(二)推动组建盟内专业协作组织;(三)推动成员单位协同开展汉江流域经济、社会、生态、文化发展研究;(四)推动成员单位加强校际合作交流、促进资源共享;(五)推动开展盟内群众性活动。

会议明确了2016年各项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的牵头单位。

会议要求,执委会、秘书处及联盟2016年重点工作和重要活动的牵头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好计划安排和组织协调,努力做好2016年工作。

二、关于联盟机构运行与活动组织办法

会议讨论通过了《汉江流域大学联盟机构运行与活动组织办法》,确定联盟机构实现轮值制、盟属组织实行协商制、盟内活动实行申办制、联盟工作实行协作制、活动经费实行分担制、联盟文件实行副署制,明确了联盟机构运行和活动组织的主要规则。

会议要求,联盟执委会主任委员轮值单位牵头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并于每年年底向理事会报告工作开展情况;联盟各成员单位选派的执委会委员和秘书处成员要保持相对稳定;轮值秘书长单位要指定人员作为秘书处工作人员。

会议要求,联盟机构的运行体制机制要在具体实施过程中不断予以完善,以保证联盟工作的持续顺利推进。

出席会议:向纪明 鲁旭东 简 炜 王化凯 魏文芳 王学民 陈世云 邵书峰 范新会 冯小明 潘世东;胡 波 左建桥 郭都玺 赵天武 陈建龙 唐铸文 刘书营 王春阳 王新军 尹继武 赵盛国 (根据校名汉语拼音顺序排序)

列席会议:高敬伟

记录整理:许乾坤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Copyright@汉江流域大学联盟 【Universities Union in Han River Basin (缩写:UUHRB)】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湖北文理学院 Code © 2016